国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交流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教外专 | 国际教育 | 校友 
校友
 校友风采 
 校友新闻 
 海外校友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友>>海外校友会>>正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香港校友会第十一届理监事就职典礼暨广州、北京、上海、成都中医药大学四校香港校友会庆祝母校60华诞联谊会在香港隆重举行
2016-09-20 11:34 陈二员  国际交流合作处

为庆祝母校60华诞,广州中医药大学香港校友会于9月18日晚在香港举行第十一届理监事就职典礼,并牵头组织广州、北京、上海、成都四所中医老校的香港校友会举办了以“从香江起步,与母校同行”为主题的“在港校友共庆母校六十周年华诞联谊会”。我校在港校友三百多人及友好社团代表逾两百多参加了典礼及联谊会。校长王省良、副校长许能贵、国医大师禤国维受邀到会。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王伟、上海中医药大学副校长何星海、成都中医药大学彭成均代表学校到场祝贺。

王省良代表全校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新当选的新一届理监事成员表示祝贺,赞扬香港校友会自1988年创会以来,历经十一届理监事会的更替,为在港校友搭建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加强了在港校友与母校的联系,提升了服务香港中医药事业发展的合力,并深情表示香港校友的发展、成长一直是母校的牵挂,希望在港各界校友能够传承和弘扬母校的优良传统,秉承广中医“厚德、博学、精诚、济世”的精神,立足香港,胸怀祖国,为香港的长期繁荣稳定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更大的贡献。王省良还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近年来在教育、医疗、科研方面所取得的巨大进步,一组组数据令校友们赞叹和自豪,会场内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香港校友会胡卡会长感谢母校一直以来对香港校友会给予的极大支持和关注,表示校友会要成为校友与母校之间紧密联系的纽带,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公室沈冲部长到会祝贺并致辞。沈部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香港校友具有的爱国、爱港、爱校的良好精神风貌及为香港的社会稳定和经济繁荣做出的杰出贡献。

就职典礼结束后,四校举办“在港校友共庆母校六十周年华诞联谊会。会上,各校校友热切交流,共叙友情。四校校友们还献出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会场气氛欢乐融洽。

四校校友会还在当天携手同具60年校龄的香港浸会大学举办了主题为“继承、创新、交流“的中医药学术研讨会,各校在港校友分享了学术经验、交流了临床心得,以学术成就回馈母校,共庆母校60华诞。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