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交流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教外专 | 国际教育 | 校友 
新闻公告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图片新闻>>正文

好歌献给您,预祝母校生日快乐-国际大歌sing,中文歌唱大赛顺利举行
2016-10-28 15:48 luguanru  留学生及港澳台学生工作办公室

1026日,感知中华文化,广交四海好友中外学生手牵手系列活动之“国际大歌sing,中文歌唱大赛”在大学城校区国际会议厅顺利举行。国际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学生会代表、艺术团代表以及学校师生近300多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吸引了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学生参赛,他们都希望通过自己的歌声表达对60周年校庆的喜悦和美好祝愿。最终来自2015级中医境外班的香港学生廖至尚同学荣获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活动中,我院留学生及港澳台学生工作办公室的范鸿飞老师也登台献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博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在母校六十华诞之际,我校境外学生用歌声向母校献上了美好的祝福,也展现了境外学子的风采以及他们作为广中医人的自豪和自信。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