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交流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教外专 | 国际教育 | 校友 
新闻公告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参加“2016内地高等教育展”
2016-12-21 10:55 席薇  国际学院

12月17-18日,我校参加了由国家教育部和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共同主办的2016内地高等教育展。该教育展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共有来自内地16个省、自治区及直辖市的90所高校代表参展,为有意到内地升学的香港学生介绍2017年免试招收香港学生计划。展览期间举办了多场院校简介会、专题讲座及毕业生分享会等活动。

我校作为首批获准招收“内地部分高校免试招收香港学生计划”的高校,今年已是第5次受邀赴港参展。在主办方的安排下,我校于16日随团深入香港中学进行招生宣传,与在校学生、升学辅导老师面对面交流,深受在校师生欢迎。展会期间,前来我校展位咨询的学生及家长络绎不绝。我校杰出香港毕业生代表林家扬,也受主办方邀请出席了中医组专场经验分享会,为有意报读中医类别的学生分享内地升学经验,取得良好效果。

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局长吴克俭表示,香港学生对免试收生计划反应踊跃。香港特区政府2014年推出“内地大学升学资助计划”,资助有经济需要并通过免试收生计划到内地修读学士学位课程的香港学生。特区政府将于2016/17学年起扩大资助范围,在指定内地院校修读学士学位课程并有经济需要的香港学生,不论通过什么途径入学,都可申请资助。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