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交流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教外专 | 国际教育 | 校友 
新闻公告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图片新闻>>正文

碧瑶大学校长一行再次访问我校,拓展合作项目
2017-04-12 10:51 陈二员  外事科

3月29日上午,泰国碧瑶大学校长蒙通(Mondhon Sanguansernsri)博士一行三人访问我校,党委书记黄斌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交流合作处、党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蒙通(Mondhon Sanguansernsri)校长曾于2013年率团来我校洽谈合、签署合作协议,2015年再次来校受聘我校客座教授。此次碧瑶大学代表团第三次来访是与我校商谈合作项目的具体安排并探讨新的合作项目。继我校选派研究生赴碧瑶大学讲授中医基础学、中医诊断学课程,收到学生热烈反响后,碧瑶大学请求我校派出更多专业课程研究生赴泰教学。同时表示碧瑶大学正在筹建一所450张床位的中医院,希望得到我校的进一步合作与支持。双方还就碧瑶大学六年制中医学本科专业学生在2019年将赴我校进行一年的毕业临床实习进行了商议安排。

黄斌书记学校对碧瑶大学蒙通校长一行3人的访问表示欢迎,并向代表团介绍了我校发展近况:我校进入省委省政府列入的高水平大学建设队伍以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方面取得了更大成绩,比如:我校学生参加全国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合格率连年夺冠;医疗综合实力在全国名列前茅。同时提到中国国家领导人也十分重视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出台了“健康中国”计划,突出了中医药在此计划中的基础及重要作用,强调坚持中西医并重,这是中医药对外交流合作的良好契机。黄斌书记说碧瑶大学与我校有着深厚的友谊和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双方在中医药人才培养教育、科研及医疗等方面的全面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中医药事业的发展,为两国人民的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下午,蒙通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第一附属医院。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