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交流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教外专 | 国际教育 | 校友 
新闻公告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图片新闻>>正文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杨孟理事长一行莅临我校访问
2017-05-26 12:52 陆冠儒  留学生及港澳台学生工作办公室

5月26日上午,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国际文化教育交流志愿者工作委员会理事长杨孟在省教育厅交流合作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校参观访问。刘小虹副校长会见了参访团一行。国际交流合作处、博物馆相关负责同志参与了接待活动。

刘小虹副校长对杨理事长一行到我校参观访问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还表示希望加强与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的合作,共同促进中医药国际化的进程。

杨孟理事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中医药博物馆、广东省中医院大学城医院等,重点了解我校在开展中医药国际传播工作的情况,并计划把我校作为国际学生中医药文化体验活动的承办高校。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