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交流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教外专 | 国际教育 | 校友 
新闻公告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图片新闻>>正文

埃及艾因·夏姆斯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8-10-18 11:20 吴静  国际交流合作处

10月15日上午,埃及艾因·夏姆斯大学副校长Abdelnasser Badawi Ibrahim Singab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刘小虹及国际交流合作处、研究生院、教务处负责人会见了来宾,双方就在埃及开展中医药教育合作进行了会谈。

刘小虹副校长对Abdelnasser Badawi Ibrahim Singab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她指出,我校将以Abdelnasser Badawi Ibrahim Singab副校长此次来访为契机,积极推进与埃及在教育、医疗、科研等多方面的交流合作。

Abdelnasser Badawi Ibrahim Singab感谢我校对代表团的友好接待,并高度赞赏了我校在各方面取得的成就。他表示,随着中国国际影响力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埃及人对中医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希望通过此次来访能为两校建立友谊和合作关系。

双方代表就中医、中药和针灸领域的短期培训项目和研究生培养等合作项目展开了热烈的探讨,决定将从短期学术交流和短期培训为切入点进行合作的尝试。

下午,Abdelnasser Badawi Ibrahim Singab一行参观了华南针灸研究中心和国际中医药转化医学研究所,听取了两个研究所的科研工作介绍,并就感兴趣的针灸治疗痛症、植物药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艾因·夏姆斯大学,位于埃及首都开罗,建立于1950年7月,是埃及第三历史悠久的非宗教本土公立大学。该大学有15个院系和2个科研机构,其中包括医学院、牙医学院、护理学院、药学院。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