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交流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教外专 | 国际教育 | 校友 
新闻公告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速递>>正文

直属国合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境外学生义诊活动
2019-11-05 16:03  


为了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3日,直属国合处党支部组织了部分台湾学生及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参与由我校与广州市台湾同胞联谊会共同组织的“2019健康进乡村——在穗高校台湾学生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义诊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社区民众宣传健康政策和健康知识。志愿者同学还耐心细致解答居民关心的健康问题,免费测血压、血糖,发放常见药品,对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的症状及治疗预防措施进行指导。

   义诊活动一方面增进了境外学生对内地社区的认识与了解,也一次很好临床实践锻炼,另一方面进一步发挥了中医药为基层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重要作用,增加了境外学生学好中医的信心。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