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交流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教外专 | 国际教育 | 校友 
新闻公告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速递>>正文

我校侨联选派师生参加“客联客家大岭山”公益活动
2021-10-25 16:07  

     10月23日,广东省客属海外联谊会百师公益服务团在大岭山镇开展2021年“客联客家大岭山”公益活动。此次公益活动由广东省归国华侨联合会指导,广州中医药大学侨联和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东莞市大岭山镇人民政府、广东省客联等单位联合主办。

我校侨联选派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内科邱艺俊医生参加活动,同时遴选3名优秀侨生作为医疗志愿者。健康咨询活动在鸡翅岭村进行,村民们闻讯而来,在现场就自己的身体健康情况咨询医生,认真聆听医嘱。除公益医疗服务外,本次活动专题讲座、普法宣传和农业指导同步进行,同时组织相关人员参观大岭山红色景点,感悟峥嵘岁月。

活动当天,东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志超,广东省侨联常委、广东省客联执行会长钟闻东,大岭山镇党委委员陈剑峰、副镇长候选人陈伟荣等领导出席了开幕仪式。启动仪式后,全体人员聆听广东叶剑英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广州市党史研究会副会长、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教授林雄辉作主题为《铭记历史,继往开来》的党史宣讲,生动讲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征程,分享了学党史、悟思想的内涵和意义。



 我校师生在本次活动中大力传承优秀客家文化精神,投身乡村振兴大业,发挥专业所长,为健康中国服务。侨生在活动中了解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感受党对基层群众的关爱,立志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侨界力量。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