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交流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教外专 | 国际教育 | 校友 
新闻公告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速递>>正文

港澳台及国际学生2022年寒假学习经验交流会圆满举行
2022-02-25 09:09  

20222月18日,由学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主办,2020级境外博士班承办的“港澳台及国际学生2022年寒假学习经验交流会(线上)”圆满举行。

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是2022年港澳台及国际学生寒假系列活动之一。本次交流会邀请了2020级境外博士生刘坚辉、廖腾炬、钟毅恒等三位同学,分别从《港澳台生毕业论文规则及注意事项》《学习中医的经验分享》《市外附属医院实习、轮科、跟诊体会》《内地及香港执业医考试的准备和规划建议》等方面分享了学习经验。

本次线上学习交流会深受同学们欢迎。共有180名同学参加线上学习,另有103名同学在会后观看了视频回放。通过举行线上学习交流会,分享高年级同学的学习经验与体会,在丰富假期生活的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新学期学习生活做了一个良好的铺垫。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学习交流会很成功,希望学校多举办类似活动。

2022年寒假,受疫情影响,学校共有404名港澳台及国际学生留校。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负责组织策划了一系列学生喜闻乐见的假期活动,活动包含传统文化、春节慰问、宿舍安全、学业交流、就业辅导和体育健康等六个模块,力求让同学们度过一个有温度的假期。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