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交流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教外专 | 国际教育 | 校友 
新闻公告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速递>>正文

香港工会联合会来我校交流
2023-12-25 09:24  

2023年12月21日上午,香港工会联合会大湾区社会服务社项目主任叶文悦、叶文龙,广州工联咨询服务中心助理主任叶倩雅、助理干事罗梓源一行4人来访我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和广东中医药博物馆等相关部门参与了接待活动。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首先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香港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的情况以及优秀香港校友情况。叶文悦主任对我校办学实力、办学特色和优秀校友给了予高度评价,并详细介绍了香港工会联合会的情况。随后,双方就香港学生实习就业、来内地升学等合作事项进行了初步交流。

香港工会联合会,简称工联会,于1948年成立,现时有253家属会和赞助会,属会会员人数约42万,为目前香港会员人数最多的劳工团体。工联会本着“与香港同步 与基层同心”的精神,贯彻“爱国、团结、权益、福利、参与”的工作方针,在政治、社会和劳工事务上作出全面参与,以维护雇员权益,建立公义社会为宗旨,并向会员及市民提供多元化的福利服务。11月18日,工联会与我校联合举办了湾区青年政策宣讲及文体交流日活动。12月2日,合办南沙科技文化考察暨就业创业分享会等活动,深受香港青年的喜爱。



撰稿人:许世超

审核:贾建伟

审定:游  江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