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交流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教外专 | 国际教育 | 校友 
新闻公告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国际学院关于“五一劳动节”假期学生注意事项的通知
2021-04-30 15:23  

国际学院全体学生

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为确保节假日及前后学院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点[2020]27号)文件精神,现将2021年清明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2021年5月1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5天,5月8日调休需正常上课。

 

二、注意事项:

1.为确保节假日前后正常的教学、学习、生活秩序,全体学生必须按照学校规定的放假时间执行,未经批准,不得私自离校和推迟返校。

2.离校前,各宿舍要认真检查宿舍内电器、线路的安全,并打扫宿舍内务卫生。

3.离校前,各宿舍应关好门窗,切断水、电源,并把个人贵重物品随身带走。

4.离校的同学,须注意交通和人身安全。乘坐车船要遵守交通规则,路上注意保管好个人财物,以防被盗被抢;集体租车回家或外出要租赁有资质的公司车辆。

5.留校的同学自觉遵守校园防疫要求,外出时应注意交通安全和人身安全。

6.放假期间,不允许任何同学私自带校外人员到学校宿舍住宿,一经查出,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7.放假期间,学生宿舍将按照正常秩序进行管理,照常实行晚归登记制度和作息制度,禁止异性互访和使用大功率电器。

8.放假期间,请及时留意极端天气预警,做好相关预防工作。注意远离河涌、水塘等危险区域,不要在野外生火和乱扔烟头,以防引起山林火灾。

9.按时回校,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回校者,必须向班主任、辅导员请假,说明原因,报告返校时间,并在返校后办理销假手续,否则按旷课论处。

10.严格学院学生测温制度、假期间遇重大情况和突发事件要及时上报班主任、辅导员。

11.假期学生回家或外出旅游,要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不准参与“黄、赌、毒”、非法集会游行等违法活动,做“爱国、守法、诚信、知礼”的公民,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

12.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和传销陷阱,提醒各位同学小心谨慎,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国际学院学生管理办

2021430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