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交流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教外专 | 国际教育 | 校友 
新闻公告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1年内地高校香港学生回港就业系列辅导讲座”的通知
2021-07-13 15:28  



各位同学:

    中国教育留学交流(香港)中心拟于2021年8月2、4、5、6及9日在香港为在港休假的内地高校在读香港学生举办 “2021年内地高校香港学生回港就业系列辅导讲座”。

届时,香港公务员事务局、五大纪律部队、香港多个行业资深人士(例如:香港学术及职业资历评审局、资深香港注册中医师、西医、建筑师)及内地大学毕业香港学生会详细介绍内地高校香港学生回港申请香港公务员、纪律部队、非本地学历评估和各个行业的招聘要求和申请方式,及毕业师兄师姐分享回港就业经验,并在现场与同学们互动交流。

在国家教育部和香港教育局的支持下,中国教育留学交流(香港)中心自2017年初至今已经为内地高校在读香港学生举办34场回港工作创业辅导讲座( www.ujobs-mainlandhe.hk ),出席港生多达2400人。

欢迎大家尽早登陆中国教育留学交流(香港)中心预约网站(http://class.umainland.hk/),在线预约听讲座位,同时,请已成功预约讲座的同学同步填写以下问卷星。谢谢!

链接: https://www.wjx.cn/vm/e3qAsI3.aspx


国际学院

2021年7月13日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