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交流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教外专 | 国际教育 | 校友 
新闻公告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2022年度“广东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在校生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2022-07-06 14:57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2022年度

“广东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在校生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各院所、各研究生导师、各在校留学生: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初评和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2022年度我校获得来粤留学生奖学金资助名额共58名。在校生39名,其中博士研究生3名,硕士研究生10名,本科生26名;新生19名,其中博士研究生4名,硕士研究生4名,本科生11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在校留学生积极申请,各院所、研究生导师严格把关推荐:

一、奖学金种类、标准

   (一) A类奖学金:奖励在校全日制博士生,标准为30,000元人民币/人;

   (二) B类奖学金:奖励在校全日制硕士生,标准为20,000元人民币/人;

   (三) C类奖学金:奖励在校全日制本科生,标准为10,000元人民币/人

二、 申请条件

   (一) 拥有外国国籍,持有有效外国护照并符合在华留学生的相关要求,年龄在40周岁以下;

   (二) 在我校接收学历教育课程一年(含一年)以上的在读外国留学生,友好,身体健康;

(三)遵纪守法,勤奋好学,品行端正。

(四成绩优良,2021-2022学年考试科目(含体育)无不及格。

   (五)2021-2022学年未获得中国政府及其他各类奖学金(不含学习优胜奖等鼓励性奖励)。

(六)2021-2022学年上下学期均按期报到注册。

(七)违法中国法律法规或者受到学校纪律处分者,无申请资格。

备注:毕业班学生如继续留校攻读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者,可申请广东省来粤留学生新生奖学金。

三、 申请材料

   (一) 《广东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申请表(一)》(详见附件1)。其中第1-3页由申请人填写,其中第2页照片处需正确插入个人正式照片。其余内容由学校负责填写。

(二) 与《广东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申请表(一)》同时提交申请人护照首页和其他所附材料电子版

注:申请表中的第四页中导师或班主任评语意见,在校研究生请导师签名确认,在校本科生请所在年级负责的相关老师签名确认。

四、 申请截止时间

申请人应在2022731日之前将以上材料电子版(打包压缩成一个ZIP文件,并以“护照姓名(大写字母+中文名字)”命名ZIP文件发送至班级负责老师,逾期不予受理。保证材料能准确送达,请不要使用gmail发送邮件。

五、 审批程序

   (一) 奖学金的评审由我校“广东省来粤留学生奖学金”评审小组负责。评审小组对申请材料进行评审,并将推荐人选名单公示后上报教育厅。

   (二) 最后获奖名单以教育厅批复文件为准。  

六、发放方式

经省教育厅批复后,奖学金将由财务处统一划拨至学生在财务处系统绑定个人账户中(仅限中国境内发行的中国银行借卡)。请目前未办理银行卡的同学提前办理,并在学校财务系统完成绑定,以便及时发放奖学金

  附件广东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申请

国际学院

                               20227月6

附件【附件:广东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年度申请表(一).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