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交流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教外专 | 国际教育 | 校友 
出国出境
 出访动态 
 规章制度 
 申办指南 
 常用信息 
 表格下载 
 常用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出国出境>>申办指南>>赴港澳>>正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因公临时赴港澳申办程序
2018-12-24 17:29  

 


一、提交出访材料。(提前50天提交资料,电子资料发送到邮箱:xiejianwen@gzucm.edu.cn)

1. 《广州中医药大学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申报表》或《广州中医药大学全日制在校学生因公临时赴港澳台申报表》原件,相关单位负责人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后送至办公楼614房外事科。

2.公示电子版。须在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且无异议的情况下,方能启文走校内审批手续。

3.《因公临时赴港澳人员备案表》电子版。

4. 清晰版身份证扫描件,扫描成jpg电子格式(清晰度300dpi以上,不大于500k)。

(非广东省签发的身份证或户口不在广州的教职工,需到人事处开具《在职证明》、或提供聘用合同复印件以及居住证复印件)

5.如首次办理因公港澳通行证或需要换证,需提供3张大一寸光面浅蓝底或白底证照相片(其中头部宽度:21-24毫米,头部长度:28-33毫米)。

6.邀请函电子版,内容应包括出访人姓名、出访时间、出访任务、经费及签发日期,并由邀请单位负责人或法人代表签名 ;如是英文邀请信需要附上中文翻译件电子版。

7.首次申办多次签注人员,需提交《申办人员情况表》电子版,并提供有必要办理多次签注的说明文件。

8.再次申办多次签注人员需提交“多次往返签注人员出境情况表”电子版,并提供因公往来港澳特区通行证内页出入境记录资料。

9.《在职证明》正本。已退休人员原则上不办理因公出访。60岁以上在职人员需提供《在职证明》正本。65岁以上在职人员还需提供医院的体检报告。


二、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审核后启文上报OA系统,经校领导审批同意后,形成红头文件上报广东省港澳事务办公室审批。


三、获取省港澳办的赴港(澳)任务批件。


四、送省港澳办办理赴港(澳)签注。


五、领取出访证件(出访人请于出发前十天致电39358477查询办证情况)。由我处取回出访人的因公港澳通行证,并通知出访人前来领取。应由出访人本人前来领取因公港澳通行证,领取通行证时须检查确认个人信息及签注信息是否准确,进行行前纪律学习并签署《因公出国(境)出访须知》。

六、出访团组入境后,7天内提交《因公出访情况登记表》发送到邮箱:xiejianwen@gzucm.edu.cn,并将因公赴港澳通行证原件交还至外事科(办公楼614室)保管。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