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交流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教外专 | 国际教育 | 校友 
校友
 校友风采 
 校友新闻 
 海外校友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友>>校友新闻>>正文

中医境外执业指导系列讲座(第三讲)-香港专场顺利举行
2016-06-08 13:16 陆冠儒  国际学院

66日下午,中医境外执业指导系列讲座(第三讲)-香港专场在大学城校区101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讲座邀请到我校杰出校友、香港校友会会长胡卡博士担任主讲嘉宾。许能贵副校长以及国际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本次讲座,校内师生近百人到场。

讲座开始前,许能贵副校长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胡会长回到母校为同学们传经送宝表示欢迎和感谢,也对胡会长在香港校友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致谢,并希望香港校友会要继续做好校友的联系和服务,加强与学校的联系沟通,共同做好香港校友的相关工作。许校长还勉励在座的同学们要好好珍惜每一次学习机的会,利用好校内各种学习资源,为今后的就业发展做好充分的准备。

在指导讲座上,胡会长结合自身发展的经历,尤其是20多年来在香港的中医教学、科研、临床以及开办诊所等方面经历,为同学们详细生动地介绍了香港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历程以及发展动向,并就同学们最为关心的注册中医师考试的注意事项进行介绍。最后,胡会长还为在座同学带来了香港校友会前辈们勉励,希望同学们要努力学习,珍惜在广中医学习的时光,要做到信中医、用中医、爱中医,共同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截止至今,中医境外执业指导系列讲座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澳大利亚、新加坡以及香港等三个专场,为同学们的境外就业提供很好的帮助和指导,也是在新形势下为促进我校学生的就业创业而开展的一项工作。本系列讲座的顺利进行,也有赖于各国、地区校友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同时也是体现校友支持母校发展,关心学弟妹成长的一个很好的举措。下一步,将继续围绕促进学生的就业创业,充分利用校友资源,开办更多系列讲座和活动,为推动广中医人更好地走向世界助力!

国际学院

20166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