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交流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教外专 | 国际教育 | 校友 
校友
 校友风采 
 校友新闻 
 海外校友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友>>校友新闻>>正文

李旭辉校友高票当选新一届纽约州执照针灸医师联合公会会长
2018-03-13 16:05  

 

    3月10日,纽约州执照针灸医师联合公会举行了新一届会长选举,我校李旭辉校友当选为第十一届会长。

      纽约州执照针灸医师联合公会具有22年的历史,在历届会长及全体会员的努力下,已发展成了纽约地区乃至全美极具影响力的专业团体,成为了中美文化交流的桥梁,也为推动针灸进入美国主流医疗体系发挥了积极作用。

李旭辉校友表示,针灸在美国已经越来越受欢迎,特别是阿片类止痛药的滥用和副作用引起了医疗界的抨击。美国医疗管理机构都力推针灸作为治疗痛症的非药物治疗的首选疗法之一。今后将集中力量在州立法上推动针灸师进入州工伤局系统,让工伤的病人更容易获得针灸治疗;同时还要与更多保险公司洽谈承保针灸服务,让针灸医生的职业道路变得更加宽广,让更多当地的患者接受中国针灸的治疗,给他们带去医疗福音。因针灸治疗效果良好且副作用甚少,目前已引起其他医疗专业的青睐并考虑将针灸归入他们的职业范围。

纽约州执照针灸医师联合公会为扩大中医针灸的影响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李旭辉校友对针灸在美国的进一步发展抱有积极态度,他认为针灸作为一个完整的医学体系全面地被美国的医疗体系所接受,仍需要不断的努力。虽然任重而道远,但是前景乐观,并对针灸国际未来的发展充满肯定。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