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交流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教外专 | 国际教育 | 校友 
校友
 校友风采 
 校友新闻 
 海外校友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友>>海外校友会>>正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英国校友会举行新一届理事会选举
2016-09-21 15:23 英国校友会  英国校友会

广州中医药大学英国校友会于2016年9月18日假座伦敦华埠新龙风酒家,举行了中秋聚会暨新一届理事会选举。目前,在英国的我校毕业生有三十多人,校友们欢聚一堂,未能赴会的会员也通过微信互动参与活动。

会上审议了《广州中医药大学英国校友会简章》,经投票和民主协商产生了以程铭钊为会长,杨彪、柯松轩为副会长和谢明为秘书长的新一届理事会。

新当选的理事做了即席发言,感谢多年来陈炳忠会长、杨绍庭副会长任劳任怨为会员服务,以及罗鼎辉、柯松轩医生和其他校友们长期以来对理事会工作的支持,共同期待新的校友会,更有活力和凝聚力,希望校友们能多多分享各自生活,临床经验,学校信息等。校友共同回忆了在母校的快乐时光,祝愿母校华诞庆典圆满成功,相约校庆广州再聚。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