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交流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教外专 | 国际教育 | 校友 
新闻公告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图片新闻>>正文

张建华书记出席新加坡中医学院毕业典礼并为我校毕业生颁授毕业及学位证书
2016-09-05 10:19 钟艾霖  张建华书记出席新加坡中医学院毕业典礼并为我校毕业生颁授毕业及

828日,新加坡中医学院2016年毕业典礼在新加坡职总大厦会议厅隆重召开。新加坡文化、社区及青年部兼贸易及工业部高级政务部长沈颖女士,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教育处郁云峰参赞,新加坡中医师公会赵英杰主席等政要及社会名流莅临典礼。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建华应邀出席并为我校与新加坡中医学院联合培养的75名本科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张建华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完整的培养体系,及全国领先的教学资源,勉励毕业生努力提高中医临床水平,为中医药事业的良好发展贡献力量。张建华还表示,新加坡中医学院是我校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我校与新加坡中医学院逾十年的本科合作项目,是我校国际化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访新期间,张建华副书记到访新加坡中医学院,考察教学环境,调研教学质量,并与新方项平院长及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会谈。双方对即将开展的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进行了细致积极的磋商,并就进一步做好中医学士学位合作项目形成了备忘录。

PS.新加坡中医学院(Singapore College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由新加坡中医师公会创办于1953年,是东南亚地区规模最大,体制最完善的中医药教育机构。我校与该院于2006年起联合开办中医本科学士学位课程,并计划于今年起联合开办中医硕士、博士学位课程。

张建华副书记,新加坡中医学院项平院长与联办课程的全日制5年中医学士毕业生合影

张建华副书记为中医学七年制(夜间制)毕业生授学士学位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