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交流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教外专 | 国际教育 | 校友 
新闻公告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中国(广东)第八批援加纳医疗队出征仪式
2018-12-12 10:32 国际交流合作处  国际交流合作处

12月6日,我校举行中国(广东)第八批援加纳医疗队出征仪式。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张建华、广东省卫健委交流合作处副调研员杨波、广东省卫生医疗对外合作服务中心主任韦家森、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一附院全体院领导及各派员科室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出征仪式。

张建华书记在出征仪式上向全体援加纳医疗队员及家属表示亲切的问候,向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整建制派出第八批医疗队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建华在讲话中提到,广州中医药大学作为中医药院校承接援外医疗工作任务,整建组派中医药医疗人才队伍,在广东省属首次,是积极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进一步促进中医药对外合作交流的重要举措,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及对中医药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充分体现!

张建华嘱咐医疗队员们要牢记光荣使命,增强政治责任感,弘扬中国援外医疗队精神,继承广东省援外医疗队的优良传统,以精湛的技术和崇高的医德,将中国传统中医药技术以及中西医结合的诊疗办法带到非洲、服务当地人民,并致力开展中医药文化宣传,传播优秀中华文化,为中加两国建立真诚友好、团结合作关系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最后,张建华叮嘱医疗队员们休息安全、保证健康,预祝医疗队圆满完成任务!

此次出征的援加纳医疗队员共11名,由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派出,执行为期1年的医疗援外任务。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