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交流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教外专 | 国际教育 | 校友 
新闻公告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图片新闻>>正文

邓国安副书记带队开展寒假境外学生宿舍巡查工作
2021-02-01 16:53  

2月1日上午,寒假假期第一天,为了解疫情期间留校学生的情况,贯彻落实上级及学校假期疫情防控管理规定,保障师生健康,邓国安副书记带领国际学院的老师们一起前往境外学生宿舍开展巡查工作。

 

 

巡查中,邓书记专门检查了境外生宿舍各楼栋测温签到的情况,特别强调各留校同学一定要积极配合楼长和宿管员在规定时间前完成测温工作;同时尽量减少非必要的出行,严格做到五个“非必要”等假期疫情防控管理规定。邓书记也提醒留校同学们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不要熬夜,不要晚起,多户外运动,保持健康体魄。邓书记还谈到,假期学校相关部门及学院组织了丰富的学生活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进来,在学校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春节,同时用良好的状态迎接新一学期的到来。

截止21日,国际学院共有留校学生386人,其中三元里校区229人,大学城校区157人。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学院组织了以传统文化、专业教育、国情教育、心理健康、朋辈交流、宿舍安全等6大主题的学生活动。

 

国际学院

2021年2月1日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