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交流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教外专 | 国际教育 | 校友 
新闻公告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图片新闻>>正文

国际学院举行“乒乓球同乐日”活动
2021-02-27 15:50  


暖暖春日,万象更新,由国际学院乒乓球队承办的乒乓球同乐日,在2月18在大学城学生活动中心乒乓球场顺利举行。此次活动旨在让寒假留校师生丰富校园生活,加深彼此认识和锻炼强健的体魄,尽情挥发青春的汗水。

      活动当日众多師生参加,场面热闹,在工作人员的精心布置下,乒乓球场更添色彩,配合流行音乐的衬托,气氛十分热烈。此次活动设有四项任务挑战游戏分别为:游走迷宫阵,响球击瓶,重球回击,挑战者一号。挑战成功者,获得对应新年小礼物



        游走迷宫阵要求同学在手握球拍不停弹球的情况下,迅速走过迷宫,在30秒内通过者为及格,20秒内通过则表现优异,若途中球掉地上则重新出发。这个环节要求参加者的全身协调能力,且要有一定的心理素质。参与者表示这个环节非常有挑战性,但是也非常锻炼耐心和恒心。


      

响球击瓶是最受欢迎关卡。关卡参考了保龄球的玩法,在乒乓球桌上放置数组水瓶,同学们需要用乒乓球打落水瓶,每个人有10次机会,打掉8个水瓶或以上为优秀,5个水瓶或以上为及格。这个游戏非常考验同学的运筹帷幄能力,如何把握有限的机会绝对是一个人生难题,同学们对这个游戏大呼过瘾,一个个反复挑战,展现满满的青春活力。


 

体验乒乓球队的训练生活当然是同乐日不可或缺的元素,工作人员特意设计了重球回击和挑战者一号两个关卡让同学们轻尝打乒乓球的乐趣。重球回击要求同学们施展浑身解数,回击来自发球机的强力重球。考虑到参加者多没有乒乓球功底,球队成员都热心的做出简单的教学,让同学们亲自享受到打球力量与速度完美结合的艺术。

 

 


       挑战者一号则以球队资深成员为擂主,要求参加者做出挑战,以五分决胜负。擂主当然会针对挑战者能力收敛锋芒,希望同学们能够从中体会乒乓球竞赛的感觉,也开发自己的体育潜能。

游戏全数通过者皆可获得礼物一份,而表现优异的参加者更能获得精美的纪念品。一起来看看我们优秀的朋友们。

     2021年乒乓球同乐日在国际学院乒乓球队的悉心筹备下圆满结束,在这风和日丽的春天中,让我们用运动为这新一年扬帆起航。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