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交流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教外专 | 国际教育 | 校友 
部门介绍
 院长致辞 
 学院、科室介绍 
 校园景观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介绍>>院长致辞
院长致辞
国际学院

21 世纪是生命科学世纪,中医药学是其中最具有中国民族特色和优势的生命科学、是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有着悠久的历史,是祖先留给后人的灿烂瑰宝,同时也是世界传统医学中最具有影响力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全球性对自然疗法和传统治疗的不断升温及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日益发展,中医药学正赢得越来越多世界各国人民的喜爱和关注,越来越多的各国人士热心于学习、研究和使用中医药。

我校是培养中医药人才的摇篮,三十多年来,我校培养的外国留学生、港澳台学生已遍布世界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他们把学到的中医药知识服务于社会,从而成为传播中医药文化的种子,成为促进世界中医药学术交流的桥梁。

我校毗邻港澳台和东南亚,是我国中医药事业对外学术和人才交流的重要窗口和桥梁,我校具有地域、人缘、语言、文化和学科等优势,有独具岭南特色的中医文化、高素质的师资队伍,基础设施完善、科技实力雄厚 。

中医药不仅是中国人民的财富,也是世界的财富,我们一定积极创造条件,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使中医药更广泛的走向世界。我们热切地期望与境外政府机构、高等院校、研究机构、学术团体和民间机构等在教学、医疗、科研等方面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与合作,我们热诚地欢迎世界各国和港澳台地区有志于中医药事业的人士到我校学习,让古老而富有生命力的中医药为全人类的健康服务 。

我们承诺:一定能给您提供舒适的学习环境、优质的教学质量和热情周到的服务。

国际学院 院长:游江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