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交流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教外专 | 国际教育 | 校友 
新闻公告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速递>>正文

我校举行与香港注册中医学会签约仪式
2016-09-13 09:07 刘蕊芬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6年9月11日上午,香港注册中医学会访问团一行35人到访我校,与我校签订了《合作开展香港地区注册中医师专科医师培训协议》及《香港注册中医学会慈善基金卓越奖学金捐赠协议》,与我校第二附属医院(广东省中医院)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协调部张强副部长、广东省中医药局徐庆锋局长、香港中联办协调部陈俊峰处长、省港澳办社会处郑永辉副处长等上级领导及我校党委书记黄斌、校长王省良、副校长许能贵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黄斌书记代表学校对参加签约仪式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上级领导及社会各界包括香港注册中医学会对我校建设事业和中医药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注册中医学会陈永光会长致辞感谢学校对学会发展的支持,希望通过三项协议的签署,为香港中医专科发展起到指导性作用,为香港年青中医临床学习提供优质的条件,并为将来香港中医院的建设打好牢固的医疗人力资源基础。

香港中联办协调部张强副部长应邀致辞,他说,广州中医药大学和广东省中医院,作为最早建立的中医药高校和中医医院的一面旗帜,在中医药界享有盛誉,发挥了重要的示范带动作用。这次香港注册中医学会到访广州中医药大学和广东省中医院并分别签署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双方在中医临床、学术、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有利于促进粤港两地中医药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有利于加快推动岭南中医药走向世界,很有意义。相信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粤港中医药合作一定能够接触累累硕果,造福两地人民,更好地服务于国家中医药发展战略。

王省良校长及陈达灿院长分别代表学校和省中医院与注册中医学会签署了捐赠协议和合作协议。王省良校长为林家荣及林蓓茵两位香港中医界和青年中医的杰出代表颁发了广州中医药大学国际学院客座教授聘书。

张强副部长致辞

黄斌书记向香港注册中医学会赠送纪念品

王省良校长和陈永光会长签署合作协议

王省良校长接受香港注册中医学会慈善基金卓越奖学金捐赠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