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交流合作 | 出国出境 | 外教外专 | 国际教育 | 校友 
新闻公告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速递>>正文

广招全球英才,喜迎四海学子——国际学院圆满完成2017级境外新生报到工作
2017-09-11 13:27 陆冠儒  国际学院


    9月7-8日,我校2017级港澳台及外国留学新生报到工作分别在学校大学城和三元里两个顺利举行。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300多名新生前来报到,开启了他们来华留学和在祖国接受高等教育的崭新篇章。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小虹亲临迎新现场看望新生和家长,慰问参与迎新的师生员工。

据悉,今年我校共录取港澳台及外国留学生近500人,各类学生报到率总体与去年持平。今年我校获得中央和地方各类新招收留学生奖学金生人数再创新高。于此同时,我校作为教育部今年批准的招收澳门保送学生的高校,出色完成了教育部下达的招生计划,且报到率达到90%,位列全国该类学生报到率之首。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学院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